解决点击Docker出现windows 正在查找bash.exe。如果想亲自查找文件,请点击“浏览”的问题

原文地址:https://www.woozee.com.cn/article/19.html

window7下安装DockerToolbox时,安装成功后,双击桌面的Docker Quickstart Terminal快捷方式,会出现以下弹框:

 

 可以猜测到时快捷方式所指定的路径不对(因为本人在安装Docker前已经安装好git了,原因就出在这)。

解决方法

邮件点击这个图标,点击属性,出现下面的图:

 

 在 目标 这一个选项处需要填写正确的 Git bash.exe文件位置来启动docker star.sh文件。我的git安装在D:\Git下,Docker Toolbox安装在C盘。所以我这里写的是:

"D:\Git\bin\bash.exe" --login -i "D:\Docker Toolbox\start.sh"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安装配置来调整这块的执行语句。

修改完毕点击引用、确定,再双击图标即可。

posted @ 2019-10-15 19:43  gentlemanwuyu  阅读(9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