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网友phoenixbing的建议我决定开一个(主要是编译/语言/图形的)讨论群

群号:31724825

在最近这几年里,一起讨论编译器的人也不多,一般都是ooseven、@装配脑袋、@空明流转(<--高手,要跪)、@belleveinvis等这几个人。而且也零星有一些我也不记得叫什么名字的在我的评论里面提出过一些很好的建议,让我得到了充分的学习。因此我想,如果有兴趣的人可以加进来一起讨论的话,应该不仅对我,对大家也是有好处的。而且我本人喜欢的领域也比较分散,譬如图形界面、软件渲染、编译原理、游戏开发等等。这几个领域都有互相促进的作用,而且需要的背景知识交集又少,不同领域的人的思想和类型也不一样。如果群里的人北京分布比较广泛的话,也许还会有意想不到的idea出现。

所以只要满足以下要求的人都热烈欢迎。
1、热爱编程
2、不是来求代码的
3、不要问各种傻逼问题(譬如说为什么cout<<1+2<<endl;会有错误啊)和求写大作业(我可没时间管这些不见棺材不流泪的学生们)
4、可以交换知识就最好了

本穷丑矮不是VIP,故群人数有上限(不过我想应该是达不到的),先到先得。

引用http://www.cppblog.com/vczh/archive/2012/11/29/195779.html的三楼

老大,你的博客很好,代码很好,但是我们有时候消化不了这么快,有时候想找人交流交流,却找不到,我建议你建立一个群,把群号放在博客首页,这样研究你源码的人会聚集在一起,大家也可以讨论,你也不需要参与讨论,甚至你不在群里都可以,毕竟你时间有限,你还要去微博灌水,二次元啥的。

这样你也没啥损失。但对祖国的编译器苦手们就大有帮助。
(后略)
posted on 2012-11-29 18:57  陈梓瀚(vczh)  阅读(1587)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