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才
伟大的野心家,实践家; 程序员,技术问题解决者.

导航

 

博客园团队 致 

博主您好! 
您的博文“不使用加运算符实现加法”被移出首页,由此给您带来的麻烦,请谅解! 

首页是分享知识的地方,对首页的文章要求是:原创精品,内容完整,主题明确,排版整齐,有足够的篇幅,与程序员相关,以分享为目的。 

下列类型的文章不允许发布到首页(不仅限于下列类型): 
1) 转载;2) 代码为主;3) 简单的提问;4) 软件发布;5)人才招聘;6) 包含推广或广告内容(正文中不能夹带广告联盟的广告);7)活动信息;8)没有自己心得的读书笔记;9)关闭评论功能的随笔。 

如果工作人员处理不当,请您谅解并发邮件至contact@cnblogs.com与我们联系。 
------------------------------------------------------------------------------------------------
第一次往首页区放,就给这种待遇。
本来很勉强的写博客只是想有个被人了解的机会,算了...还是不为难自己了。
从此只潜水,不发文章~~
posted on 2012-03-15 19:54  Genius0101  阅读(3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