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上次第一次上传源码一个多星期了,在工作之余今天终于把插件管理部门的功能全部完善了,已可用于实际开发,管理界面因为没人帮忙设计,所以有点丑,今天这版算是0.1.0.0吧,后面我会发布很多插件来填充这个框架(例如高细度权限管理后台,Redis缓存,参数化图片访问等),同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加入到该框架的插件开发中来,交流QQ群:142939183,等版本更新到1.0.0.0我就提交到github上面。

下面做个功能的简单截图:

不好意思,图片上字打错,是上传,不是上次,莫笑莫笑

插件上传之后默认为不启用,需要在插件管理界面手动启用插件,案例里面有两个测试插件,大家可以测试。

测试的时候,大家可以删除Plugins目录下面的Module和Func里面的文件,然后通过安装包安装进行全过程测试。

 

源码地址:https://github.com/luohuazhiyu/sunmvc

 

posted on 2015-04-19 20:58  无名书生  阅读(5580)  评论(2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