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indows Server 2008 上安装 IIS 7.0

首先确保你具有管理员权限:默认情况下,除非你用Administrator帐号登录,一般不具备这个权限,即时你登录用的帐号已经被加入到本地管理员组里,也是如此,这是Windows Server 2008中一个叫LUA的新安全功能(对于这个安全功能的说明不在本文介绍范围之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查阅)。

默认情况下,IIS 7.0 上不会安装 Windows Server® 2008。您可以使用服务器管理器中的“添加角色”向导或使用命令行来安装 IIS。 
在 Windows Server(R) 2008 上安装 IIS 7.0

1、单击“开始”,指向“管理工具”,然后单击“服务器管理器”。

2、在“角色摘要”中,单击“添加角色”。

3、使用“添加角色”向导添加 Web 服务器角色,選中Web伺服器(IIS)。然后按照提示安装所需的角色服务。
 要点
 如果使用“添加角色”向导安装 IIS,则只能采用默认安装,在这种安装方式下,只会安装最少的一组角色服务。如果需要其他 IIS 角色服务,例如“应用程序开发”或“运行状况和诊断”,请确保在向导的“选择角色服务”页中选中与这些功能关联的复选框。


posted on 2008-06-26 11:34  蜗牛赛跑  阅读(8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