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pad++支持jQuery、html5、css3

   

   Notepad++里的代码提示文件是以XML文件存放于目录 ....\Notepad++\plugins\APIs\下的。

   将这三个文件:html.xml, css.xml, javascript.xml 复制到上面所说的目录下面即可(覆盖前请备份原来的文件)。

   下载地址:https://files.cnblogs.com/huntbao/notepad4jquery.rar

    html部分包含了HTML5的新标签,css部分包含了CSS3的新属性。javascript包含了 Firefox6、chrome13、ie9、safari5、opera11.51 的各种属性,也包括了 jQuery 中 "jQuery"全局对象 和 用 "$"取到的元素的各种属性和方法。

   打开自动提示的功能:

打开Notepad++的代码自动完成的功能:设置-->首选项-->自动完成,在 "所有输入均启用自动完成" 这个选项前面打上钩。

posted @ 2017-02-10 13:56  爱喝可乐的咖啡  阅读(32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