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组件功能概述

其中功能如下(附上一些参考截图):

1.支持多个文件同时上传。对文件批量操作

2.支持大文件上传(文件大小上限为 500M)。

3.实时显示上传的进度:上传百分比,上传速度,上传时间,剩余时间等。

4.一次只能同时上传5个文件,完成后自动上传 队列里的 等待文件。

5.把 已完成、正在上传、以删除 的文件 分类显示。

6.支持断点续传,假如上传过程中,由于网络等外部原因导致上传中断,在外部原因解决后需要自动继续上传剩余部分。假如在上传过程中把页面关闭导致,下次再进入该页面时需要把上次没有上传完的文件显示出来,并且继续上传剩余部分。

7.支持分卷上传功能。上传前先把文件分卷,在服务器要把分卷的文件还原回来。

8.上传速度要快,假如在内网使用,速度必须超过500K。

9.支持文件名重复的提示功能。假如服务器的上传文件夹里已经同样的文件存在,必须提示用户作出判断。

10.服务器端需要支持视频文件的转换,把 mp4、wmv、3gp、avi 等格式文件转换成 flv 文件,并且生成缩略图。

11.对上传文件的格式,大小做限制。

12.支持拖放添加文件。

 

 

posted @ 2012-11-19 20:59  geass..  阅读(775)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