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jlc

培养良好的习惯,每天一点一滴的进步,终将会有收获。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IntelliJ IDEA默认运行项目后,再点击运行就是重启,但有时候,需要配置项目的不同端口号,同时运行。

步骤如下:

1、点击IDEA右上角项目的隐藏下拉框,出现下拉列表,点击Edit Configurations

 2、弹出Run/Debug  Configuration对话框,勾选Allow parallel run

 备注:在IDEA某些旧版本中,出现的不是Allow parallel run,而是Single instance only,如果是这样就取消勾选。

 3、点击OK。

配置完之后,项目启动之后,运行按钮的图标上多了一个小圆点。

 

posted on 2019-11-03 16:45  gdjlc  阅读(66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