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未来的计算机软硬件系统的趋势

2018-03-25 17:45  软件商  阅读(4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这些东西将以高度取代一些现在的重复性的设计和编码的工作,比如一个工程师要设计东西的时候,只需要输入顶层设计的描述,计算机的软硬件系统就自动计算、规约和得到最终的设计草图方案。而这个东西通过用户修改后,就是可以大大滴减少不必要的一些重复性的设计的劳动。这个东西将解放现在的工程师和程序员的劳动,使其劳动更加有效率。

 

这就好比在程序界和工程界引入设计界的自动数控机床。而各种设计也是可以通过自动规约,得到一个过去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就可以做到的一些方案的海选和通过的事情。我也回来觉得我自己倒是有这个兴趣做这些事情,因为对我来说,设计的负担很重,甚至很多时候一旦一个原型确立后,也只能做渐改的设计,因为这些东西都是需要我们做的,否则时间上很多都是来不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