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自己有碗饭吃的想法

2017-11-06 17:01  软件商  阅读(2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我自己倒是参加过美国的霍克式计算机的研制工作,我也后来在做一些比如工作站的设计。后来我也觉得很神奇,因为当年我参加了SUN公司的工作站的研制的工作。后来国内倒是要我参加了一些国内的计算机的研制的工作。我自己倒是后来也是做完的国内的计算机的设计工作后,我也后来得到一个通知,就是说我不要到美国去报到。我也后来设计的一些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些计算机。包括麒麟这类的芯片,我也是当年完成逻辑电路的人之一的。

 

       其实我也没想到我今天会自己设计的计算机,自己也是需要在电视中才见到的。当年我也设计了一些中微子的器件,结果后来也是参加了英国方面的探测中微子的计划。后来国内也是探测成功后,我也知道我自己是不能出国的。我也后来觉得不出国也是好的,因为现在中国在科技上面的投资增加,我也后来觉得我自己虽然在一所大专上课觉得没意思,但是说到科研,我也觉得我自己这40年来都是才起步的。后来我也是知道我自己参加的一些国内的研制项目倒是很好,包括一些计算机体系和芯片的设计,我也单独可以完成一个计算机的整个硬件系统的设计。后来我也是知道,这些计算机倒是卖的很好,我自己也只需要吃利息就可以过日子了的。

       所以我也对祖国抱有期待,因为我们自己动手建设整个计算机工业体系,倒是我也觉得我自己幸好当年没放弃,包括当年走掉的那些人,其实过的好的也是基本上没有,还不如一直坚持的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