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GEditor6.0女娲工业设计器发布

2020-11-29 17:54  软件商  阅读(1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单击此处可以下载软件包

GEdtor6.0介绍
本版本的更新和新增的功能列表如下。
1、可以在物体质量、空气密度、空气阻尼系数、物体横截面积和空气中物体因空气摩擦最大的下降速度的之间的换算。
2、可以把数字转换成中文大写的数字。
3、可以在矢量坐标X、Y和模r、与X轴夹角Sita之间进行换算。
4、可以统计指定的文件类型或者所有的指定的文件类型的文件集的单独的文件行数和总的文件的行数,主要用来可以统计一些编写的代码和文档的总的工作量。
5、可以计算刚体转动的时候的角速度、频率和周期的换算。也可以计算转动半径和线速度。
6、可以在指定用户定义的盘数后,计算汉诺塔的基本移动的具体的方案。
7、可以支持晶体的面、顶点、边(晶棱)的计算能力。
8、改进了一些过去的绘图元素的属性设置框的形式,使得可以没什么问题的显示。
9、可以计算一般的晶格的一些互质的数的计算,具有简单的计算能力。
10、可以用x0,y0和z0的坐标计算晶向的指数中的uvw之间的互质的数。
11、可以计算输入的整数a和b的最大公约数和最小公倍数。
12、.根据晶面的各个截距的直接计算晶面的指数。
13、可以计算成系列的N个数的最小公倍数、最大公约数和化为互质的数的计算,也可以把浮点数N个数系列成批转换成整数。转换的时候可以根据直接省去小数部分转换、求倒数后转换、成比例扩大后转换。转换的精度为比率0.01。
14、可以计算一个收入的整数(正整数)的所有大于1的质数约数的集合。
15、可以把一系列的双精度的浮点数按四舍五入转换成整数的序列。
16、本功能可以根据输入的三色旗序列的r,w,b表示的红、白、蓝的序列自动得出每步的状态和最终的状态。
17、可以计算17维的空间的点之间的算术计算。
18、可以在力、能量、曲率和距离上互相计算。
19、增加了可以统计图纸上的导线的名字和自动改名的功能。
20、增加了可以统计图纸上的所有的模块导线映射表。
21、增加了在画图的时候,可以自动给导线之间的交点增添导线交点符号。
22、修正了过去的多边形、折线和导线在删除的时候有信息不马上消失的BUG。
23、增加并修改了剪切、复制和粘贴的一些可靠的功能。
24、改进了部件的搜索算法和赋值算法,可以更加可靠地工作。
25、在本图纸元件和部件的列表框中,增加了一个右键的新功能项,可以查看当前选中的部件的内部元素的个数。方便调试。
26、增加了材料电阻率与温度系数数据库的功能。可以保存和编辑材料的电阻率、温度系数、标定温度和材料名称。
27、增加了相对介电常数数据库的功能。可以保存和编辑材料的相对介电常数。
28、增加了在当前文件中可以自动绘制指定的电阻的版图的功能。
29、增加了在编辑时可以选择看或者不看当前的端口元素。
30、改进了在用导线绘图时的对部件容易连接的问题。
31、改进了一些图像绘图中的一些算法,可以更好地符合用户的绘图习惯。
32、可以用来计算一些单个夸克的模拟计算仿真的一些常见的计算。
33、增加了可以计算和绘制平板电阻版图的能力。
34、增加了可以计算和绘制普通平板夹板电容的版图的能力。
35、增加了计算电压电流电阻电导功率的能力。
36、增加了计算电容电感电压电流电抗功率功率因数功率角的能力。
37、增加了计算电容电感电压电流电抗功率功率因数。
38、增加了可以自动计算和设计版图上的单圈矩形电感的能力。
39、增加了可以自动计算和设计版图上的焊盘的能力。
40、改进了文件存取的算法,使其更加健壮。
41、增加了可以把几个部件变成一个部件的编辑能力。
42、增加了将选中的所有元素和部件变成单一部件的编辑能力。
43、.增加了在绘图时可以直接单击的一个按钮,可以提高不选所有部件的功能的时候的方便程度。
44、增加了在绘图时可以单击的一个按钮,可以提高单选部件的功能的时候的方便程度。

单击此处可以下载软件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