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GEditor5.0女娲设计器发布

2019-11-23 10:46  软件商  阅读(2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本来打算2019年12月份发布,现在也是提前给大家用。

5.0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本版本的更新和新增的功能列表如下。

 

       1、增加了可以读取和放置元件库的元件的能力。可以管理元件库。

 

       2、增加了可以镜像和旋转选中的物体或者元件的能力。

 

       3、增加了一个新的绘图元素-圆弧。

 

       4、增加了一个元件库文件的文件,可以当成最简单的元件库使用。包括NPN和PNP的晶体管、电容、电解电容、电阻和电感的符号。

 

       5、增加了可以在长度的换算的计算器。可以换算米、厘米、毫米、市尺、英尺和英寸、海里、英里、公里和中国里、码、密尔、埃、费密之间的换算的计算能力。

 

       6、增加了平方米、公顷、公亩、平方英里、平方英尺和平方英寸之间进行数值的转换工作。

 

       7、增加了换算立方米、升、立方英尺、立方英寸、英加仑、美加仑之间的体积和容积单位的换算。

 

       8、 增加了可以换算弧度、角度、角度分和角度秒之间的关系。

 

       9、增加了在秒、分钟、小时、天和年之间进行数值的换算。

 

      10、增加了在米每秒、千米每小时、米每分、英里每小时、英尺每秒、英寸每秒之间进行换算。

 

      11、增加了可以在米每二次方秒和伽这两个单位之间进行换算。

 

      12、增加了角速度单位换算功能。可以在弧度每秒、转每分、度每分、度每秒之间进行换算。

 

      13、增加了在千克(公斤)、吨、原子质量单位u、英吨、英担、磅、夸特、盎司和格令之间进行单位的换算。

 

      14、增加了线密度换算功能。可以换算千克每米、特克斯、旦尼尔、磅美英尺、磅每英寸之间的单位换算。

 

      15、增加了密度换算功能。本功能可以在千克每立方米、吨每立方米、千克每升、磅每立方英尺、磅每立方英寸之间进行转换。

 

      16、增加了比体积之间的换算功能。 本功能可以在立方米每千克、立方英尺每磅、立方英寸每磅之间进行单位数值转换。

 

      17、修改了绘图元素和部件的移动、复制方面的一些功能。使其更加稳定。

 

      18、增加了重力和力单位换算功能。本功能可以在牛顿、千克力、磅力、达因、吨力之间进行单位转换。

 

      19、增加了压力压强应力单位换算的能力。本功能可以在帕斯卡、巴、托、毫米汞柱、毫米水柱、工程大气压、标准大气压之间进行单位换算。

 

      20、增加了力矩转矩力偶矩之间的单位换算的能力。本功能可以计算牛顿米、公斤力米、克力厘米、达因厘米、磅力英尺之间的数字单位的换算。

 

      21、增加了转动惯量之间的单位换算的能力。 本功能可以在千克二次方米、磅二次方英尺、磅二次方英寸单位之间进行换算。

 

      22、增加了在能量、功、热之间的单位换算的能力。本功能可以在焦耳、电子伏、千瓦小时、千克力米、卡、尔格、英热单位之间进行换算。

 

      23、增加了功率、辐射通量之间的单位换算的能力。本功能可以在瓦特、乏、伏安、马力、英马力、电工马力、卡每秒、千卡每小时之间进行单位换算。

 

      24、增加了质量流量之间的单位换算的能力。本功能可以在千克每秒、磅每秒和磅每小时之间进行单位换算。

 

      25、增加了体积流量之间的单位换算的能力。本功能可以在立方米每秒、立方英尺每秒和立方英寸每小时之间的单位进行换算。

 

      26、增加了动力粘度之前的单位换算的能力。本功能可以在帕斯卡秒、泊、厘泊、千克力秒每平方米、磅力秒每平方英尺、磅力秒每平方英寸之间进行单位换算。

 

      27、增加了运动粘度之间的单位换算的能力。本功能可以在二次方米每秒、斯托克斯、厘斯托克斯、二次方英尺每秒、二次方英寸每秒之间进行单位换算。

 

      28、增加了兔子繁殖问题的数学模型解题的解题器。本功能可以根据初始兔子的对数、兔子开始繁殖的月数、兔子每次生崽的对数、总的计算月数来计算若干个月的每个月的兔子的存栏数量。可以当成这类问题的傻瓜解题器。

 

      29、增加了可以求任意整数的因式分解的能力。该功能可以把一个输入的任意整数的各个最小的约数,既最小因式系列求出来。

 

      30、增加了判断数的范围中有多少素数的能力。本功能可以在输入的开始和结束的数之间,包括这些数,可以有多少个素数,及各素数是什么进行计算和显示。

 

      31、增加了计算水仙花数的能力。本功能可以在指定的数据范围内寻找水仙花数,既该数的每位的立方的和为该数。

 

      32、增加了求解最大公约数和最小公倍数的能力。本功能可以求解两个整数之间的最大公约数和最小公倍数。

 

      33、增加了求解杨辉三角形的能力。该功能可以计算和打印任何层数的杨辉或者巴斯卡三角形的图形和数据。

 

      34、在软件注册对话框中增加了可以复制卡号的能力,这样可以使得用户在注册时的输入错误也是要少很多。

 

      35、可以测试计算机的单核的浮点计算的每秒的计算速度,可以测试计算加法、减法、除法和乘法的计算能力。

 

      36、可以计算时间与距离之间的关系。

 

      37、可以计算平直空间下力、质量和加速度之间的关系。

 

      38、可以计算平直空间下动量、质量和速度之间的关系。

 

      39、可以计算平直空间中动量、质量、速度、力、时间之间的关系。

 

      40、可以计算球体的半径、立体角(球面度)和圆锥截取的球表面积之间的关系。

 

      41、可以计算动量和冲量守恒的时候的那些东西。比如可以计算动量守恒和 冲量守恒的参数计算。

 

      42、可以计算速度、初速度、恒加速度、距离和初始距离之间的关系。

 

      43、可以计算角度和弧度弧长、圆弧半径之间的关系。

 

      44、可以在不知道加速度的情况下,通过距离、初速度和末速度计算匀加速度下的这几种参数之间的关系。

 

      45、可以计算在恒减速度,即恒加速度的情况下,物体从初速度V0减速到0所需要的距离和时间,也是可以反过来计算加速度和初速度。

 

      46、可以计算自由下落过程中的重力加速度、下落高度和下落时间、最终碰地速度之间的关系。

 

      47、 可以给输入的原始数据组都是可以排序。排序的方法是递增或者递减的方法排序。

 

      48、可以指定发生指定数量的浮点数的随机数。可以定义数据的宽度和基准值,也是可以定义数据文件中数据的类型。

 

      49、可以计算圆周运动的各种参数的计算,可以根据各参数计算其他参数的数值。

 

      50、可以计算上抛和上抛综合运动,包括上升和下降的各个运动参数的计算。

 

      51、可以计算斜抛运动的各个参数。

 

      52、支持在数据分析显示中显示点图或者折线图。

 

      53、支持在数据分析显示中显示垂直线图。

 

下载地址:https://files.cnblogs.com/files/gdigital/geditor5.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