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之道(一)之安装Python

“Python之道”首先介绍一下在windows系统下怎样安装Python开发环境。

(1)下载MSI安装文件

进入网址www.python.org,点击Downloads进入下载页面,选择Windows。然后选择一个releases进入下载页面。

假设windows是64位的选择Windows x86-64 MSI installer下载;假设是32位的,就选择Windows x86 MSI installer。

之后就是双击安装了。

(2)设置系统变量

默认是不会自己主动加入环境变量的,须要我们手动配置。计算机-属性-高级系统设置-环境变量,编辑系统变量中的Path为Path=Path;C:\Python34(我的Python安装文件夹是C:\Python34)。这样就能够通过命令行来执行Python了。


(3)IDLE(Python GUI)

開始-全部程序-Python 3.4-IDLE(Python GUI)。执行Python集成开发环境



如今開始我们的Python之道,Hacher之路吧。

posted on 2016-04-20 15:55  gcczhongduan  阅读(3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