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安装Ubuntu之后找不到无线网卡驱动的问题

为了不浇灭大家尝试ubuntu的冲动,昨天我安装了ubuntu 14.04 LTS版本号,从安装到又一次开机都非常顺利。PS:不会安装的请找教程区把,网上非常多,CSDN论坛都有。

安装之后当你奇妙的发现无线网卡不能用的时候,不要着急:

第一步,假设你的手机支持通过USB共享网络,直接共享一下 。

第二步,打开 “附加驱动” 这一步非常关键,在联网状态下,附加启动里面会找到无线网卡的驱动,点击安装就能够了(无法上图非常遗憾呀,相信大家能够看懂)

第三步,依照提示重新启动电脑就OK了,这样你的无线网卡就激活了。

(这篇文章献给那些想尝试ubuntu,可是刚開始就碰到困难的人,网上有非常多的安装无线网卡驱动的样例,可是都是一样的,我也不知道是谁抄袭谁的,

反正根本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并且大都是用的命令,对于一个刚開始学习的人这无疑是困难的,所以在这里我也希望能有很多其它的人在介绍ubuntu桌面版技术

的同一时候给出两种版本号的,有能在界面上解决的办法,用界面更直观一些,让ubuntu队伍壮大起来。)


posted on 2014-10-02 12:54  gcczhongduan  阅读(15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