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Photoshop编辑制作ICO格式图标文件(ICOFormat支持图标文件插件)

    相信非常多制图的朋友都喜欢用PS,可是你能用Photoshop保存为ICO格式图标文件吗?默认肯定不行。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大名鼎鼎的图像编辑软件Adobe Photoshop一直不支持导入导出ico格式图标文件。
    只是还好,ps支持插件。有了一个名为ICOFormat的插件,IcoFormat是一款能够让Photoshop支持ICO和CUR格式的PS插件,有了它就能够直接从ps里打开、保存ico和cur格式文件了。
    一起来看看ICOFormat:让Photoshop支持导入导出ico和cur格式文件.






    Photoshop ICO插件安装方法:
    1、先将下载ICO插件压缩包进行解压,然后得到ICOFormat.8bi这个文件。
    2、将得到的ICOFormat.8bi文件拷贝到PS安装文件夹下的Plug-Ins文件夹下,然后启动Photoshop后在保存选项里就会多出一个ICO格式,至此就OK了
    如放入Plug-Ins文件夹后没有效果。请将ICOFormat.8bi文件放入\Plug-Ins\File Formats文件夹下。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xwm0008/7580005

posted @ 2017-04-20 17:29  gccbuaa  阅读(44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