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转】Windows Server 2008 R2怎样设置自动登陆

Windows Server 2008 R2是一款服务器操作系统,提升了虚拟化、系统管理弹性、网络存取方式,以及信息安全等领域的应用,Windows Server 2008 R2也是第一个只提供64位版本的服务器操作系统。

    当然,还有很多功能及性能等待你的发现哦,相信很多人都在“玩”了吧,但是系统每次登陆都比较麻烦,能否设置自动登陆呢?有兴趣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自动登陆方法也比较多,在此分享一个实用简单的,通过命令来设置“用户帐户”项。

1

工具/原料

  • Windows Server 2008 R2系统

  • 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设置自动登陆方法

  1. 通过命令来设置“用户帐户”项。命令为:control userpasswords2 或者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复制过去粘贴运行即可。

    首先,点击:开始-运行,如图。

    2

  2. 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命令:control userpasswords2,如图。再回车或确定。

    在此提示一下,如果你当前不是管理员权限的话,请切换到管理员。

    3

  3. 然后会出现“用户帐户”对话框,如图,如果系统当前有其他用户,请选择你要设置自动登陆的用户 ,再将打勾取消。

    5

  4. 取消后,则显示如图。我们点击:确定按钮。

    6

  5. 会弹出设置自动登陆用户帐户及密码对话框,如图,我们只需要输入下该帐户的密码,最后点击:确定,没有任务提示,就完成了,你重启试一下吧,呵呵。

    7

posted @ 2016-12-01 20:06  TimGong  阅读(80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