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down 在线制作ppt json校验和格式化工具

发布一个关于SharePoint的管理小工具

源码地址:  https://github.com/GavinHacker/SiteCollectionManager

 

这是一个C#可执行程序,用于添加,删除,备份,还原SharePoint站点,可以查看一些SharePoint数据属性,比如SharePoint ContentTypes ,Columns等等,层级到List级别。

 

这个Tool是开始接触SharePoint不久写的,最初由于有很多用于开发的站点占用很多的资源,直接删掉还担心之后会用到,借助STSADMIN写了这个有备份功能的工具。

这个工具是可以扩展的,通过继承GService的方式,参考其他XService的实现即可。Tree功能也可以重用,UI可以作为写类似工具的参考。

 

如果有什么问题,请联系我。

mailto:  chengguowei@hotmail.com

 

posted @ 2016-04-08 17:34  GavinHacker  阅读(29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markdown 在线制作ppt json校验和格式化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