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寒假第二份作业

                                                                   # 作业内容

第一项:博客园部分

- 博客园链接 

我的博客园
- 该博客 Markdown 编写页面的截图:

第二项:Github部分

- GitHub链接 

我的GitHub
- 个人账号首页(含自我介绍):

-进入两个仓库后的截图:


- github的主要操作过程:1.先注册GitHub账号。  

                       2.新建一个与用户名相同的库(这种库可以自动变成自己的个人介绍),然后编写自己的个人介绍即可。  

                       3.再创建一个名为“2021”的库,之后下载git,在git上先注册并与个人的GitHub相连接(在GitHub上添加关联密钥),关联成功后在git上上传本地代码至GitHub的“2021”库中。  

第三项:linux和虚拟机部分

- 主要安装过程的截图: 





- 在终端创建、编写和运行文件的主要步骤:1.在桌面新建一个文件夹,在文件夹内右键打开终端。
                                     2.在终端中输入"vim HellowWorld.py"("HellowWorld"为创建的文件名),回车。
                                     3.按python语法编写好后,按esc键,然后输入:wq 即可保存文件
                                     4.然后输入python3 HellowWorld.py,即可运行。

创建方法与结果:

运行过程与结果:

- 收获与心得:从网上学会了如何在VMware中安装Ubuntu,安装好Ubuntu后,发现并没有安装vim,于是在终端输入sudo apt-get install vim后系统开始自动下载并安装了vim。

我的自述

我平日里喜欢骑车,曾经也养过一段时间的鱼。
初次踏入大学校园,体验到了大学生活,觉得最大的进步就是比以前要自律许多,同时需要改进的地方也有很多。
希望未来通过我的努力以及大家的帮助,能够学到许多知识与技能,度过一个丰富而又精彩的大学生活!
最后关于“996工作制”,我认为应当自愿(同时按照法律规定给予相应的加班报酬),绝不能强制。

posted @ 2021-02-04 16:21  garty  阅读(40)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