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爱情

  刚看完《夏日情未了》,一部老片,感觉很不错。虽没有什么眩目的场景,也没有什么扣人心弦的情节,却让我如痴如醉的如同一个傻蛋般憨笑着看完全片。为男主角的最终得手欣喜万分,如同那个人就是我,我与我那暂不在何方的女友度过一个浪漫又温馨的夜晚。我想象那种场景是多么让人陶醉,黑夜,微风,湖面,一轮弯月,她的头轻靠在我的肩膀,我们就这么坐着,就这样依偎着,多美的一幅画啊,此时此刻我多么想有那么一个人可以和我共同来描绘,来开始我们的情未了故事。当电影结束,梦醒,邪恶的寂寞将我的梦境无情的粉碎,我恨。我恨我一个无法与寂寞作持久斗争,我需要一个人,一个可以陪你一起驱散寂寞的女孩。可那人在哪呢?

 

一直没想明白男孩子因为什么而去追求一个女仔,真有传说中的一见钟情?有位朋友说的好,两个人在一起为了是可取所需。可什么样的女孩才是自己需要的那个女孩呢?又或者我想要的女孩她需要具备些什么呢?我想听到这样一句话,会有很多人满地找砖头,女朋友也可以要求?难不成还可以定制?其实说句实话,我也闹不明白,自己究竟何种想法。一直很讨厌通过相亲来解决个人伴侣问题,却在某些时候做着类似的事情,喜欢一个人一定要看她拥有些什么吗?你凭什么要求别人那么多,口口声声说自己优秀,可优秀的你到底都有了些什么啊。确实,我一无所有,有的只有一个人罢了。想当初,别人在校园开始爱情圣经研究时,你却一人对着课本,希望总有一天能够靠它走出那大山深处,可临近高考的你都做了些什么啊,把控不住心中各种杂念,浪费多好冲刺黄金时间。你啊,多么糊涂啊。你对得起那日夜在田间劳累的父母?你对着起刘老师那满怀期待的眼神?我有罪。刘老师,你知道吗?我已经组织两届同学聚会了,却始终没有那个勇气请您过来,因为您的学生无能,对不住您。但愿2010,您的无能学生会做作出一些让您看的到成绩出来。在这里我也想对某个女孩说,如果2010我能证明唐胜元是那么优秀的存在于这社会,你是否会放慢你那嫁人的步调?

 

有人曾问我,你能说说你的优点吗?我说我的优点是我很清楚自己的缺点所在。我想我就是那么一个人,一直很明白自己需要些什么。对于人生伴侣,也能在心里描述出我那未来妻子的大概特征,可茫茫人海我去哪寻找我那心目中的女神呢?对于另一半的选择,我是否正在使用一套很可笑的标准呢?弟总是劝我,哥你找女朋友能不能要求不那么高啊,我笑笑说,不是高标准的女孩何能激发我那实足的动力去追呢?有朋友说,我对爱情的理解错了,我想或许吧。一个人真的会因为那感觉而做长久的追求吗?或许有吧,至少我在看这部电影是有发现,可我个人体会,感觉这东西有些怪,是有时无的,全靠感觉是否有些不靠谱呢?有人看的是两个人刚见面是否有感觉而尝试交往,当然这样的选择更加贴近缘分一说,个人理解,这样的交往是否需要很多种不同的尝试方才能找到那心目中真正的对方呢?如果从一开始就一个标准去打量,是否能做到从一而终呢?当然这也是此刻的我一种想法,或许并不成熟,也并不可行,只是将其写出来而已,以便日后验证。

 

时至今日或许没人会相信此时的我还没有谈过一场恋爱,学生时代的自我约束,出来社会3年却没有想过要谈一个,我想我真算得上失败。一首歌唱的好,不因寂寞而恋爱,可我想反问一句,不因寂寞那因什么呢?没有真正动力的追求真实吗?个人观点,做一件事,没有很强烈目的驱动那似乎不行。做工作,没有激情,你能保质保重的准时完成?学技能,没有那份热爱,你愿意去自我钻研?在外闯荡快4年了,我已不再年轻,到了现在,心中总升起一种强烈愿望,想早日找到一个女朋友,来结束那寂寞的单身生活。我想或许这与春的来到也不无关系吧。

 

  我想去年与彩的接触或许算得上一场恋爱,只不过我有意或许你无情而已,美好的开端,却因自己对追女仔的方法操作错误才会有了你的电话责备。让那一段看起来也很美的故事半途而终,不过在这里我还是想说一句,我对你或许真的是动了情,只不过这段情的时间并不长。姑且我就把这个故事起个名叫类似爱情吧,也以此作为这篇文章的标题吧。

 

  ps:本人正在找工作,有广州电子商务公司程序员职位的麻烦告知一下,谢谢。QQ:285365540 MSN:gaozhong98@126.com

posted on 2010-02-26 07:45  石牌村夫  阅读(444)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