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05 启动不了问题解决

重新安装了一篇还不行,差点就有了重新安装系统的心了,幸好找到了解决方案。
VMDebugger导致VS2005无法启动
电脑上装的是VS2005+sp1,前一段时间装了VMware用,后来因为启动速度慢,把VMware的四个服务给改成了手动启动,结果就出现了 VS2005启动时只显示到启动界面就定住的情况。发现了原因是VMware装上后在VS2005上添加了一个VMDebugger工具栏,VMware 服务没有加载,就导致了VS2005无法启动。然后在工具->外接程序管理器中把启动选项去掉,但是下次启动VS2005依然加载 VMDebugger,有点流氓了哈….

终于Google到一个老外的Blog上看到解决方法:

在注册表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VisualStudio"8.0"AddIns"VMDebugger.Connect目录下把LoadBehavior项改为0,问题解决。

posted on 2008-08-19 09:31  坚强地活着  阅读(168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