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Gao

访客数量

Hello,Blog!

Hello,Blog!

我的博客创建之路及未来之路。

开心, 激动, 苦苦研究多天的博客主题雏形基本定型, 以后就用博客园进行学习了!

之前用 Github Page方式创建过博客, 由于我学习的专业是计算机专业, 博客园高手和大神比较多, 也方便交流, 所以最终选择了用博客园创建我的个人博客, 本博客博皮基于夏日浅笑、的改进整装, 感谢原作者的资源共享, 历经4天左右时间进行博客主题修改, 更换个人个性图标, 修改图片, 增加头像, 设计新的布局, 添加访客计数器, 添加底框Metting+Aplayer迷你播放器, 添加Jquery颜色飘落背景特效等。

日后此博客将用于我的日常生活点滴记录, 学习积累与回顾。

昨夜西风凋敝树, 独上高楼, 望尽天下路。

本博客愿为喜爱学习的各位好友提供帮助, 共同交流, 共同进步!

posted @ 2020-04-23 21:53  gaoliwei1102  阅读(1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