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一

你对专业的认识和期望是什么?
认知:.我的专业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我认为信息系统是手段,信息管理是方法,它的目的是更高效率,更快速度,更加完美的实现所要达成的目标。
期望:在电科院里,我的专业更多是偏向于电子政务这个行业。因此我希望通过这个学期的学习,掌握更多的计算机技术,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技术基础。
上学期C语言总代码量大概多少行,本学期实践10000行代码,你觉得这个负担大吗?
上学期 C语言总代码量大概为9000行,本学期10000行代码可以接受。
你的C语言学习怎么样?如果学的还行,你认为从C语言学习中比较好的经验是什么?如果学的不好,那么你学的不好的原因是什么?(每个人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分析学习经验或者学习不好的原因)
我上学期C语言刚刚飘过及格线。我认为在编程过程中,一定要有严密的逻辑思维和数学思维,再加上大量的练习来掌握语法和算法,才能学好语言,但我上学期太爱钻牛角尖了。

posted @ 2019-09-01 15:28  20182331  阅读(1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