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处于恶性循环中——读wowar上的一篇帖子有感

-----------------------引用原帖---------------------------

[大家来讨论] 观STARS主页有感!

今天无聊啊,没什么事情做,GOOGLE了下 STARS的主页,看到了游戏里熟悉的人物, 又看了他们的战绩,DKP
物品,制度等等,特别看了入会申请,唉!感觉自己根本没资格却很想入会,真的很想,那么牛的工会,那么好的装备,新奇的探险路程他们先经历,多么诱人啊! 看看要求吧!
1、职业要求:必须为上海电信一区图拉扬服务器联盟玩家。
目前招收:
德鲁伊:2名             我的职业 60了
圣骑士:2名
盗贼:1名
停止招收:猎人、战士、牧师、术士、法师。
除非特别优秀,在线时间超长者。                   唉! 人才汲汲啊!!

2、等级要求:必须60级。              我 够了!
  
3、在线要求:每晚稳定在线5小时以上,确保您有充足的游戏时间。  (大多数玩家时间不够,包括我)   

我的天啊! 5小时? 只有职业者和学生又这样的时间吧!   我现在杭州上班每天早7点出门,晚8点到家(公司距离远,个人情况不一样) 累啊! 晕啊!  工作一天上WOW休闲哈,去杀个怪物轻松哈,释放哈,可是要上5小时,拿就是说我到凌晨1点才能下,睡睡觉,每天休息只有6小时,还没时间洗衣服,泡妞,玩,我的一切都变成WOW优先,哈哈,但是我可以拿到很爽的东西啊!  塞那里奥的套装,统域法杖等等!!!!! 做很多多的任务,体验WOW,享受WOW.
可是我没有写申请, 一个上班族来说5小时游戏是多么奢侈,五小时加班我可以拿200多块钱,一月就4000,可以在杭州买0.45平方米房子,可以买个轮胎,可以给GF 买个戒指,可以......太多了! 可是我要是把5小时花在游戏上,我得到的只是虚荣,虚幻的电子物品,我最后没写申请,我后悔,可是我不怨自己,我选择正确!

真不知道STARS 的哥们们干什么的啊!  自由职业? 都做些什么啊!  真厉害啊,感觉又点不可思议哦,  学生嘛.就不说了,自己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我也是从学生过来的,知道游戏的威力,哈哈!

------------------------------------------------------------------------------------------------

后面有stars成员的回帖,我觉得对于上班族来说可能算比较合理的:5点下班,除去吃饭等所必须做的事,大概能在7点左右上线参加raid,差不多12点raid结束睡觉。

但是对目前的我来说是一个什么情况呢?因任务紧张晚上8点从公司回家,到家9点,做一些必须的事差不多10点。由于最近刚更新到1.7并且edwin公布了farm Zul'Gurub的方法,此时是做js的最好时机,所以差不多开始farm到2点睡觉。等睡着估计也至少2点半了吧,早上8点起床,然后睡眠不足,上班的时候昏昏欲睡,结果又不能准点下班。如此反复导致觉得非常的疲劳。

幸好从昨天开始,Zul'Gurub的coin和bijou已经开始下跌了,估计我得换种方法做js了,至少不用再这么辛苦了。双休日好好休息,将睡眠补回来 =.=

posted @ 2005-09-23 14:12    阅读(69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