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天

唉,前一段时间Hotle不能上网了,真是郁闷。

来日本整整三个星期了,天天写文档,真是烦死了。

不过幸好我的客户是个大美女,不到三十,还没结婚呢,哈哈。前两天他们举行新年会的时候,还给哥们斟酒呢,不错啊。

这几天日本也是挺冷的,前两天还下雪了,雪花那个大啊,不过落到地上就化了,地表温度还是蛮高的。

日本的小女生还真是可怜啊,那么冷,还都是超短裙,光光腿,都不穿丝袜的,冻得那个红啊,看着都害怕。

上周末去了趟新宿,花了一大笔钱啊,买了个IPOD,80G的classic,黑色版的。

日元是29,800,换算成人民币大概是1900多一点点,比国内是便宜,不过还是蛮贵的。

忍了,就当是自己的新年礼物了。

IPOD是买了,不过MP4资源太少啊,80G这个空啊,都不知道放些什么好了,总不能当移动硬盘吧。

各位有什么好的MP4资源分享的话,一定要留言啊。

最后放几张照片,注意,播放的是《投名状》,呵呵。
image002.jpgimage004.jpgimage006.jpg

posted on 2008-01-25 20:55  Game_over  阅读(669)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