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休也休了,玩也玩了,接下来就该上班了。

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做的就是对日外包,大家最鄙视的了。要不是为了混口饭吃,谁干这个啊。

小日本真他娘的不是东西,东芝的人都是用的巨牛的电脑,给我们分的却是几年前的破东西。

工作环境不像国内,日本这边的大厅都是没有隔断的,一抬头就能看到你对面的人,还真是有点儿不习惯。不过,如果对面是个美女那就不一样了,呵呵。

我们的客户倒是个小美女,看样子好像还没有结婚,戒指戴了五六个,乱七八糟啊,哈哈。

这一天说的最多的就是「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ありがとう」了,见一个人基本上都会说这两句,最基本的客套话了。

东西是很难吃啊,我上次在日本的吃后还没觉得难吃,这次吃第二顿就有点儿受不了了。不管是菜,还是汤,还是肉,都有一股怪味,忍吧,反正也就20多天。

posted on 2008-01-13 09:13  Game_over  阅读(41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