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08年在日本的第一天。

早上五点多就起床了,收拾东西,然后就奔赴机场,八点半的飞机,到东京下飞机已经是当地时间12点半了。这次乘坐的是南航的客机,比起全日空的飞机可是差多了。无论从飞机的硬件设施,还是空姐的质量,都差那么一大截。

下了飞机才发现,人真的是很多啊,排队排了一个多小时,然后才是入国审查。

今年的入国审查需要采集指纹和面目相片,采集指纹太费劲了,在采集器上面来回划了好几下,那个审查官就是不满意,到后来才明白,只是需要轻轻的按一下就可以了,真是的,看来日语还是不够水平啊。

入境算是没有问题了,然后就是坐Express去新宿了。这个都是比较熟的了,地下一层买票,然后去坐车,坐一个小时多一点,就到了新宿。每次到新宿都会迷糊,找不到京王线,新宿站实在是太大了。幸好哥们日语还是不错的,经过一番问路,终于买到票,然后倒车,到了最终的目的地——ウェスト21,这个时候已经是5点了。

吃个饭,泡个澡,然后坐到电脑前面,好累啊,已经九点多了,从早上5点多到现在,累死我了。

睡觉!!!

posted on 2008-01-05 20:18  Game_over  阅读(566)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