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很酷的Ajax控件-Who Is Looking

确实是很酷的一个控件。
这是一个利用JS实现的自定义控件,作者称它为Who Is Looking
它的功能就是在客户端浏览这个网页的时候,这个客户的消息就会出现在浏览这个网页的所有客户端上。
当某个客户端离开这个网页的时候,这个客户的消息就会从所有别的客户端消失。
请注意,是实时的,别的客户端也都不用去刷新的。


原文的地址是:http://blogs.msdn.com/coding4fun/archive/2007/05/05/2429765.aspx

下了代码,运行了之后,发现,这个人确实很NIU!!!
看了一下代码,利用了ClientScriptManager,以前还真是没有注意过这个类。

如果说浏览器程序可以达到这个效果的话,那么以后在网页中做网络游戏,做聊天工具,真的是会给我们拓展一些思路。
posted on 2007-12-20 20:05  Game_over  阅读(2527)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