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衫感言

  • 因为是最后一批获得小黄衫,感觉自己和前面同学差距还是很大的,最后课程总评也只是良好,所以我的感言并没有经验分享,只是谈一谈自己的感受以及表达对老师同学们的感谢。

致谢

  • 首先要感谢的是徐助教和曾助教,感觉他们俩是为课程付出最多的了,繁杂的作业评分,细心阅读每一位同学的博客并提出实质性建议,而非像有些评论一样浮于表面。特别感谢徐助教,在课程结束后本人有一些成绩上的疑虑,徐助教也是细心为本人解决。我宣布徐助教是我见过最负责人,做事最细心的模范学长了。
  • 感谢我的结对队友和我的“逐梦校友圈”的小伙伴们,和你们一起工作很快乐,也学到了很多。友谊长存,未来可期。
  • 感谢单老师和构建之法团队提供的平台。

收获

  • 最大的收获应当是团队作业了,理论结合实际,全程参与了软件工程的全过程,也算是第一次非常完整地完成了一个项目。
  • GitHub使用更加熟练是第二大收获。

图片就不发了,人长得不好看

posted on 2021-07-25 21:30  DemoJi  阅读(3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