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是一种信仰

C/C++语言,自学资源,滚动更新中……

以下教学视频中,缺少对“字符串”技术的讨论,大家注意看书。

        一维数组,及其举例:(第四版)P77~P85,书上这部分内容写的很好,很详细,尤其是这里列出来的每一个例子都要仔细去看一看,对你会很有帮助。

        字符数组和字符串:(第四版)P100~P105,我个人认为这部分内容很赞。

 

其次,视频教程:“全网最好”。北大老师教你写代码,讲得是相当不错的。

=================================================================

分治算法:不少小朋友害怕分治算法,来,看下面的资源,完整讲解了分治算法的各个部分。配合《一本通》相关章节练习,效果更佳。

循环比赛日程表(视频)讲得不错 

案例讲解(视频) 案例众多,不少例子是《一本通》上面没有的

麻省理工大学教授教你分治算法(视频一:快速幂(麦森数、斐波那契数列)视频二:快速排序和随机化算法)  讲得是不错,可是,没有什么编程代码,因为人家觉得,编码是最简单的,算法讲一讲就行了。

文字教程和源代码(我觉得图文并茂讲得挺清楚的):递归和分治思想1 - 数据结构和算法31 递归和分治思想2 - 数据结构和算法32 递归和分治思想3|汉诺塔 - 数据结构和算法33

posted @ 2016-10-12 23:37  胖乎乎的王老师  Views(1006)  Comments(1Edit  收藏  举报
Email 联系我:fzd19zx@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