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况挺好用的Javascript编辑器(带项目)

  昨天了解到一况挺好用的Javascript(以下简称JS,不是奸商的意思)编辑器。其实JS的编辑器已经不少了,像VS2008本身就是一个不错的JS编辑器,但如果有些人不是想使用VS2008,专门去下载并且装一个上去,也太费时间了。而其它的编辑器一般功能很差,昨天看到的这一况Aptana,功能强大,界面友好(跟Eclipse一模一样),而且能够建整个项目,还支持众多类库(自带)。


支持智能提示功能,能够识别自定义的JS类或函数等,导入的JS文件中的类也可以进行识别,在一般的JS编辑器中确实算是功能非常强大。

支持多种浏览器预览。

最喜欢的,还是可以创建项目,创建项目的时候,可以选择所带的类库。


免费版有一些功能限制。如果要了解有哪些限制,可以访问:
http://www.aptana.com/products/index.php
这里有功能对比。

官方网站:http://www.aptana.com/

posted on 2008-01-03 11:47  风焰庄主  阅读(1560)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