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梦想

eclipse手动安装alibaba代码规范插件

如果你的开发环境无法访问外网,那么手动安装阿里巴巴的代码规范插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很多教程说该插件需要jdk1.8以上,我试了一下jdk1.7也是可以运行的,更低的版本就不知道了,貌似jdk1.6是不行的。

安装过程很简单,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s://p3c.alibaba.com/plugin/eclipse/update,直接下载zip文件:

然后解压,

将features和plugins文件夹拷贝到eclipse的按照目录,重新启动eclipse就行了。然后eclipse中会出现两个按钮:

左边的按钮是进行规范化检查,可以对某个文件进行检查,也可以对整个项目进行代码检查,右边是语言切换,即检查后说明的语言,不熟悉阿里巴巴代码规范的最好还是用中文的。

 

附:

阿里巴巴代码规范下载地址:https://files.cnblogs.com/files/fxl-njfu/%E9%98%BF%E9%87%8C%E5%B7%B4%E5%B7%B4java%E7%BC%96%E7%A8%8B%E8%A7%84%E8%8C%83.pdf

posted on 2018-01-19 15:06  致梦想  阅读(682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