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思维转向rss

本屌丝因为穷住在了离市区比较远的农民房,平时上下班单程地铁时间接近一小时。在这漫长的一小时里,总得干点什么来蹉跎这段时光,看手机是最容易实现的事情。最地铁信号不好,手机也没什么好看的。

经过高人指点说网易新闻客户端支持,另外一个高人说直接用rss客户端。

顿时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虽然rss似乎到了末期,虽然之前偶有耳闻,但每次都浅尝辄止,这次打算好好用用。

应用市场搜索安卓rss客户端,最后留下:

Read:支持搜索rss源;删除rss源不方便,逻辑有点奇怪,页面不支持调整字体;
聚合阅读:支持调整页面字体大小;不支持rss源搜索;
Inoreader:支持搜索rss源,支持账号同步;似乎不能主动离线缓存内容?

另外还有一个 万物皆可 rss 的 rsshub 可以了解一下。

posted @ 2018-12-27 11:23  fwindpeak  阅读(2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