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不放弃梦想为前提,如何与自己相处让自己变得更好?

只有在看清了我们的精神难以控制自己的肉体后,如何与自己相处才会变成一个有趣的问题。

 

人们总期望自己能够按照自己计划的那样生活和成长,然后变得像梦想的那样成功。在这之后,我们开始计划,并开始暗自为自己能有如此宏大的计划兴奋不已。然而,我们总是在每一个宏伟计划的第二天甚至第三天碰壁。“三天热度”的真理颠扑不破地一而再再而三上演,以至于我们会慢慢的厌恶如今的自己。

 

是我们甘愿平庸吗?是我们难以进步注定平凡吗?我们也是有热血的人,为何现实总是这么残酷?(这和现实有关系吗)

 

当我们渐渐开始不相信自己后,放任自己变得那么容易做到,因为人们甚至没怎么去做,就只是放任而已。

 

任何坏念头都禁不住冷静下来的思考呢。

 

在慢慢的与自己的相处中,我向自己妥协了很多客观上不切实际到事,从而更好的完成我的“伟大设想”与“伟大计划”。没错,在原则问题上,绝不放弃梦想。

 

我想在以下的内容里记录一些我与自己相处时获得的经验。以备后观。

 

(未完待继续……)

posted @ 2014-10-04 23:55  风尾  阅读(24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