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词和扇贝有何不同

问:  两大背单词软件拓词扇贝有何不同?(背景: 今天借回答这个问题的机会来聊一聊学习软件的妙用。)

答:  

拓词和扇贝大体相似,都是更适合在手机端使用的两款背单词利器。坚持使用,破解词汇量难关不曾问题。

背单词是很纯粹又容易获得成就感的事,不同于追小姑娘来说,背单词绝对是少有的付出就有回报的事儿。

现在回归正题,我们来从以下几个方面看看它们的不同。

 

 

一,收费么

拓词和扇贝的网页版应用都是免费面向大家的,而在手机应用上,两款软件的策略却并不相同。总结如下表

   Android IOS
拓词 免费 一次性收费
扇贝 免费   免费

 

 

 

二,过瘾度

拓词:可以一直背下去,每天背上八个十个小时没人管你;

扇贝:每天背完单词就没法背了,可以使用扇贝币添加每天背的词汇量。当然,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自行添加词库单词,每添加一个可以多背一个;

 

 

 

三,词库

 

拓词:词库不丰富,重点面向面试;

扇贝:词库丰富,面向各种背单词需要;比如翻译需要,比如扩展本专业词汇量

 

 

 

四,语种


两者均只能解决英语学习需求。

 

 

 

五,口碑

两者均让大家觉得背单词很过瘾,但是一旦几天不背,容易提不起兴趣。

 

 

 

新的问题:

  这两者各有各的好,我到底该选择哪个?难道没有一款兼容这两者优点的软件横空出世吗?

我的回答:

  问问你自己,你最看重的是我以上列出差异的哪一点。在这一点上,谁做的好,就选谁。就这么简单。

 

 

 2013年8月9日

 

posted @ 2013-08-09 00:37  风尾  阅读(20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