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一 Linux系统与应用课程准备

项目 内容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Linux系统与应用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链接
学号-姓名 18043112-付元涛
作业学习目标 (1)学习博客园软件开发者学习社区使用技巧和经验; (2)学习Markdown的一些编辑文档方法在博客园写博客。
一,若以后从事Linux相关工作,我所期望的方向发展方向
通过上课学习到的Linux系统与应用知识,我希望向Linux嵌入式开发这个方向发展。
理由是嵌入式Linux凭借其系统发展的成熟度、市场应用的高份额也受到更多工程师朋友的青睐,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研发机构都转向嵌入式Linux的开发和研究。所以就业前景好。
推荐博客 推荐理由
----------------------- ---------------------------------------
如何学习linux 该文章详细介绍了如何学习Linux并学好,可以让初学者对Linux学习有个方向
Linux 目录结构 该博客简要的将Linux的每个目录结构进行说明,有助于初学者了解linux。
Linux基础 该文讲解了Linux Socket编程,相关解释详细易懂
posted @ 2021-05-15 09:53  taoshuai  阅读(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