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用户控件占满全部页面,silverlight用户控件开发问题

今天,用Silverlight控件做了一个用户界面,为了让界面沾满整个浏览器页面,在网上找了半天解决办法。基本思路就是把Grid的width设置为auto,Height也设置为Auto,但是如果在设计的时候把这些参数设置为Auto的话,布局控件会按照内容控件调整大小,很不方便。后来,经过思考,觉得设计的时候还是设置布局控件的大小为800×600,但是可以修改控件初始化函数,增加以下代码:

 

初始化函数 
Public Sub New()
InitializeComponent()
Me.LayoutRoot.Width = Double
.NaN
Me.LayoutRoot.Height = Double
.NaN

End Sub

  这样,在设计的时候,还是按照*宽度(比例宽度)来调整界面,当测试运行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布局控件沾满了整个浏览器页面了。

 

posted @ 2009-11-30 20:55  InFuture  阅读(6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