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脐橙

佰草伐

导航

什么是API?

什么是API?

应用程序接口(API)是基于编程语言构建的结构,使开发人员更容易地创建复杂的功能。它们抽象了复杂的代码,并提供一些简单的接口规则直接使用。

来看一个现实中的例子:想想您的房子、公寓或其他住宅的供电方式,如果您想在您的房子里用电,只要把电器的插头插入插座就可以,而不是直接把它连接到电线上——这样做非常低效,而且对于不是电工的人会是困难和危险的。

同样,比如说,编程来显示一些3D图形,使用以更高级语言编写的API(例如JavaScript或Python)将会比直接编写直接控制计算机的GPU或其他图形功能的低级代码(比如C或C++)来执行操作要容易得多。自定义导航网址

posted on 2020-10-23 10:03  佰草伐  阅读(5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自定义导航网站

php基础知识

Wood Furni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