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脐橙

佰草伐

导航

strpos — 查找字符串首次出现的位置

strpos — 查找字符串首次出现的位置

说明

strpos ( string $haystack , mixed $needle [, int $offset = 0 ] ) : int

返回 needlehaystack 中首次出现的数字位置。

参数

 

haystack

在该字符串中进行查找。

needle

如果 needle 不是一个字符串,那么它将被转换为整型并被视为字符的顺序值。

offset

如果提供了此参数,搜索会从字符串该字符数的起始位置开始统计。 如果是负数,搜索会从字符串结尾指定字符数开始。

 

返回值

返回 needle 存在于 haystack 字符串起始的位置(独立于 offset)。同时注意字符串位置是从0开始,而不是从1开始的。

如果没找到 needle,将返回 FALSE。 php知识网

posted on 2020-09-08 11:53  佰草伐  阅读(1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自定义导航网站

php基础知识

Wood Furni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