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Net编程-星光伴我行

滴滴真谛 水滴石穿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又到一年毕业季,在毕业生们迈出象牙塔之时,他们应该听从哪些人的建议?在走向独立和自主的伟大征程中,他们该吸取哪些教训?我们搜集了那些亿万富豪在各种场合向毕业生的建言,包括:乔布斯、贝佐斯、盖茨、迈克尔·戴尔、布隆伯格等人。

 

      --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把每一天都当成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 比尔·盖茨(Bill Gates):你的能力越大,人们对你的期望也就越大。

  -- 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我们所有人时不时都需要化化妆。

  -- 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永远不要当房间里最聪明的那个人。

  -- 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urg):如果你喜欢自己做的事,事情会容易很多。

  -- 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不要激情,要有韧性。

  -- 拉里·佩奇(Larry Page):追寻伟大的梦想,你不会遇到竞争。

  -- 埃里·布罗德(Eli Broad):胆小成不了大事。

  -- 皮埃尔·奥米迪亚(Pierre Omidyar):有备无患。

  -- 史蒂夫·凯斯(Steve Case):你周围的人很重要。

 

 

posted on 2012-06-17 19:51  DotNet编程  阅读(5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