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服了zz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一、博客园部分

我的个人博客园链接

编写截图

二、Github部分

我的个人Github链接

个人简介截图

仓库截图

git的主要过程:

看了大佬的教程,github感觉就是一个网盘,但是肯定没有什么百度网盘好上手。
首先要在github上建立一个仓库,再在本地建立一个git可控制的仓库,然后通过一系列很原始的代码命令同步。这个按教程走就好了

三、里纳克斯老同志部分

非正版软件的获取

安装过程

使用终端完成任务

首先安装VMware,其次在VMware上安装Ubuntu,再装编译环境,最后可以开始比较糟心的编程了。
我觉得Ubuntu比windows原始多了,需要手动输入奇怪的代码,好处是自带程序书写的软件。在一系列sudo sudo sudo之后,终于把编译环境弄好了,顺便吐槽一下这效率也太低了,为啥在安装系统的时候不自己装捏?

在Ubuntu的编程体验比较糟糕一系列的命令相当麻烦,鼠标为啥不能指哪打哪啊?果然图形化界面才是大势所趋,Windows和Mac OS yyds!
你好里纳克斯,再见里纳克斯
张栋老师❤

四、关于我自己

1.我是来自计算机六班的林灿彬,技能树正在种。
2.雄心壮志:想拿奖学金,想学酷酷的程序设计,结果咸鱼了一学期,下次一定。
3.一学期学习生活,做的最好投入最多的竟然是高数,做得最不满意的是编程,假计科生实锤,编程刷题要upup啊!
4.代码能力要继续加强啊,希望能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吧,希望对未来能有选择的权利。

五、可选部分

1.做这次作业有我第一次编程的那种感觉,摸着教程过河,同时也让我大开眼界吧。
2.内卷是潮流吧,不卷跟不上大伙的步伐,以后被淘汰没饭吃怎么办?(说好的大学是用来玩的呢555)
3.高薪水往往意味着高强度,996对身心来说都是巨大挑战,我觉得我们应该在身体能接受的情况下尽量追求高薪水,但身体一定要放第一位啊。
谢谢观看!

posted on 2021-01-27 20:31  我真的服了zz  阅读(10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