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nia

Kindle使用的一些方法


最大的好处就是方便,买书便宜,到手我就买了六部书,十块钱不到,以纸书的价格一本都买不到,能够买一些一直想读一下,但又担心读不下去的书。而且买了之后完全不用担心书柜收纳不下了。
另外很轻便,放在包里上下班路上读一下完全无压力,可以有效的使用零碎的时间。比如工作的间隙、平常等人等车的时候,让我阅读效率大增。
最后说下几个功能:1、X-Ray的功能,刚开始不知道什么意思,然后问了下度娘,发现完全是神功能。前段时间正想研究下《红楼梦》中的几个人物,捧着本大部头翻来翻去的找,结果这个功能瞬间就解决了这个问题。2、标注、笔记的功能:对我们这种读书喜欢摘抄和吐槽的人来说太方便了,有时候看到想要摘抄的地方,到处找纸笔,又不想打断阅读,这个简直动动手指就做到了。3、注释功能:注释可以即时查看,不像有的书要翻到一章的最后一页才能看到。4、字典功能:以前遇到不会的字,特别是一些古文和英文,很影响阅读,只能赶快拿手机出来查查,现在动动手指就行了。
买之前几个朋友都说,买来几天就闲置了。其实我想说,应该先有了阅读的习惯,再来选择用什么方式,而不是妄想通过一个工具来让自己爱读书。

 

二、

1. 几乎随时随地都能下载书籍,kindle成了一个移动图书馆(不过最好不要一次下太多书,看完了再下新的,不然东看一本西看一本会很乱。)去图书馆自修也不用背很厚一袋书啦~

2.X-ray功能,书中出现的人物或者地名都会被整理一遍,尤其是看Pride and prejudice或者红楼梦这种人物关系复杂的小说真的太棒 瞬间理清!

3.阅读英文书籍感觉很爽,不懂的词可以直接点击翻译。之后在生词本还有记录,可以复习。

posted on 2016-04-26 16:17  funnynia  阅读(3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