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M基础知识(一)

 

JVM内存设置多大合适?https://www.jianshu.com/p/d23e7197d3fa

JVM相关参数:

-Xmx:堆的最大值

-Xms:堆的最小值

-Xmn:新生代的大小

 

问题:Java语言为了实现跨平台的特性,Java代码编译出来后形成的Class文件中存储的是字节码(ByteCode),虚拟机通过解释方式执行字节码命令,比起C/C++编译成本地二进制代码来说要慢不少。

解决:为了优化,JDK 1.2以后,虚拟机内置了两个运行时编译器。其中一个是JIT编译器(Just In Time Compiler)用于编译热点代码(Hot Spot Code)。如果一段Java方法被调用次数达到一定程度,就会被判定为热代码交给JIT编译器即时编译为本地代码,提高运行速度。

 

虚拟机:代号为C1的轻量级编译器,代号为C2的相对重量级的编译器

posted on 2019-05-03 23:13  FunBing  阅读(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