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平台开发笔记10.nuxt开发时浏览器标签个数限制,卡死,解决办法

如图所示,当我们使用命令 npm run dev 构建nuxt项目之后,在浏览器打开多个标签页会出现卡死或一直转圈的问题。并且在Chome浏览器控制台和VsCode控制台都没有输出任何错误信息。

问题来源:

https://github.com/nuxt/nuxt.js/issues/8190#issuecomment-707059695

https://github.com/nuxt/nuxt.js/issues/6442

 

原因描述:这是因为Chome浏览器对同一个主机有连接数限制,默认链接数量是5。

 

解决方法:

1.如果使用的是chome浏览器,是没法解决的,chome浏览器同一个主机连接数限制是硬编码的没办法修改,除非改chome浏览器源码。

2.如果使用的是firefox浏览器可以进行修改,修改方法如下:

打开FileFox->在浏览器输入about:config->在文本框输入network.http.max-persistent-connections-per-server->默认最大连接数是6,改成60保存

 

3.测试结果 完美解决

 

posted @ 2021-02-26 10:11  凉游浅笔深画眉  阅读(7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