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范工具系列之十:小米范SSH批量命令执行工具

小米范SSH批量命令执行工具的主要功能是自动登录多台机器,并执行指定的命令,比如批量抓取shadow、批量获取系统版本、或者做基线时批量抓取配置等。

此工具使用java 1.8以上版本运行。

界面如下图:

使用sudo执行:

 不使用sudo执行:

抓取shadow并输出到文件:

 

使用方法:

1、输入目标ip、用户名、密码、ssh端口、sudo密码(可选),(使用空格或tab键分隔),每行一个目标。

2、设置线程数(如果不设置默认为5)。

3、选择输出,默认为右侧输出窗口,可以设置每个ip一个文件,比如抓去shadow,可以把每个ip的执行结果保存到一个txt文件放在当前目录下。

4、点击执行即可。

最新版本下载地址:http://www.cnblogs.com/SEC-fsq/p/5736675.html 文件名 AutoSsh

 

posted @ 2016-07-22 21:46  范世强  阅读(2719)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