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范工具系列之六:小米范 web查找器2.x版本发布

小米范web查找器是一款快速识别端口及服务的小工具。

此工具使用java 1.8以上版本运行。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c1NDSVe  文件名web finder 2.x,请使用java1.8运行

小米范web查找器2.x版本针对1.x版本(参考http://www.cnblogs.com/SEC-fsq/p/5464544.html)做了以下改进:

增加了https/http识别。

增加了表格输出,查看更直观。

增加了网页title信息自动获取。

增加了http头信息自动获取,包括server头,Content-Length头,状态码(针对3xx类型的状态码做了自动跳转处理),及其他信息。

增加了非http协议的banner信息自动获取。

增加了超时设置选项。

2.6版本后的输入ip格式增加了对  www.baidu.com/24,这种格式(域名/掩码)的支持。

注意:由于增加了一些识别及提取功能,所以速度并没有1.x版本快。

界面如下:

下载地址:http://www.cnblogs.com/SEC-fsq/p/5736675.html  文件名webfinderplus

 

posted @ 2016-06-23 15:28  范世强  阅读(939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