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范工具系列之一:小米范 web查找器

最新版本1.5,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c1NDSVe  文件名web finder,请使用java1.8运行

小米范 web查找器主要功能为快速端口扫描,并识别web应用,界面如下:

左栏为要扫描的ip及发现的端口列表,中间为浏览器,右侧为记事本及服务器banner信息,在左侧列表右键菜单可将地址及端口信息发送到记事本。

使用步骤如下:

1、点击“新建扫描”按钮;

2、输入要扫描的ip地址,可输入的格式如下:

  192.168.1.12

  192.168.2.0/24

  192.168.3.1-123

  www.xxx.com

  www.baidu.com/24  (2.6版本后支持,即www.baidu.com解析后的ip地址所在的网段。)

3、输入要扫描的端口,格式如下,如果不输入默认使用常见端口:

 80,8080,8081,9000-9050

4、设置线程数,不如不设置,默认使用100,此设置仅对第一次创建任务有效,后边新建扫描都会默认使用先前创建的线程池。

最新版本下载地址:http://www.cnblogs.com/SEC-fsq/p/5736675.html

 

posted @ 2016-05-06 09:56  范世强  阅读(93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