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GTIN小记

GTIN为条形码,即“全球贸易项目代码”(Global Trade Item Number )

GTIN用作识别商品品项的全球性独一编码,是编码系统中应用最广泛的标识代码。

  GTIN有四种不同的代码结构:GTIN-14、GTIN-13(原称EAN-13)、GTIN-12(原称UPC-12)和GTIN-8(原称EAN-8),每一个标识代码必须以整体方式使用。完整的标识代码可以保证在相关的应用领域内全球唯一。

  GTIN-14——非零售商品标识代码

  GTIN-13、GTIN-12、GTIN-8——零售商品标识代码

References
  1. 申报要素里面的GTIN是什么?怎么填?
  2. Global Trade Item Numbers
  3. Thread: GTIN-14 Check Digit formula
posted @ 2019-09-17 21:32  五毛钱的饼  阅读(4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