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nd_noa's blog

LFYZ蒟蒻竟然写题解!!!……

导航

关于 legend_noa

真名:qlw   性别:男

常用ID:legend_noa(有时候也用fseject以表示我的弱, 曾经不懂事用goddess_Q),具体意思是我最喜欢的两个奥特曼:诺亚和雷杰多

  

p1 诺亚,p2 雷杰多;

  legend_noa喜欢奥特曼的有很多,觉得厉害而且经典的有雷欧(Leo 意为狮子座)、高斯·奥特曼(cosmos 意为 秩序),但是出于对自己的情况的考虑,还是选了“神秘四奥”。

  legend_noa曾经以为自己很巨,现在发现自己很蒟,以前会修电脑修钢笔修电路修水管,现在不会MO不会PHO不会OI。平时从不听新歌,价值观尚未成型,基本就是看一篇文章换一个想法的那种。

       目前是一名LFYZ高二文化课OI一起弱的双蒟蒻,在legend_noa熟悉Emacs配置之前一直使用学校的Windows XP系统下的Dev-c++训练,熟悉之后小指废掉,有时候去蹭蹭大佬的NOI Linux系统,平时爱在LFYZOJ、洛谷、loj、BZOJ(几乎没有)上刷题。现在正在为联赛能不能300+发愁(所以很弱)。

  他只会c++,有时候为了在学物理的同学面前装逼所以也会一点HTMl和CSS。

  爱好打球,是个忠实的马刺球迷亲眼目睹一路看着波波老爷子调教“GDP”组合从萌新(后来补得比赛)到巅峰再到邓肯退役小卡交易帕克出走努秃了哦不现在马努也退役了,也算是见证看过了马刺的兴衰,只道是世事无常。

  平时没事还会刻刻章,编编段子……(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legend_noa并不喜欢二次元(OI的禁忌),感觉相比动漫还是真人更好看更真实一点(但二次元图质量高是真没的说),所以比较喜欢郑爽。

  未来打算搞网页工程和农林开发(貌似完全没有关系……)。

  他的QQ是857947180,欢迎大家来交流。

 

posted on 2018-08-25 22:31  legend_noa  阅读(18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