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网福

  博客园  ::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重装服务器上的华众系统后,在开通空间或空间续费时出现错误:10001 对不起,旧空间写入数据库失败![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SQL Server]从字符串转换为 datetime 时发生语法错误。

经检查,发现每个空间的到期时间那里都多了“上午”或“下午”两字,确认应该是系统区域时间显示问题。

解决方法:

1、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选项--把时间设置为24小时格式。
2、打开注册表建立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LEAUT\VarConversionLocaleSetting = 2 (DWORD) 
    注:OLEAUT 项可能不存在。如果它不存在,则必须先创建该项。
3、重新启动IIS。

posted on 2012-12-03 15:16  武汉网福互联  阅读(6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