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ble to open sync connection

      有些时候,在你向连接好的Android机器中按照程序时会遭遇失败,logcat提示“unable to open sync connection”。

      一般情况下,重启手机几乎肯定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不方便重启手机的话,可以试试先关闭“USB调试”选项然后重新打开它,应该可以解决问题。

      但是在一些极端情况下,重新设置“USB调试”选项并不能解决问题,下面是一个凑效的方法(需要root权限):

      1.在手机上安装好“超级终端”这款软件。

      2.在“超级终端”中运行"su"命令获得root权限。

      3.运行"ps -ef | grep adbd"命令找到adbd进程的pid。

      4.运行“kill -9 pid_of_adbd”命令杀死adbd进程。

posted on 2013-10-19 20:39  frydsh  阅读(30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